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女人梦见蛇

【女人梦见蛇】

2020-07-12 14:28:48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女人梦见蛇,表示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二、心理学解释

1、蛇在梦里代表着男性生殖器官,梦见蛇说明女孩子潜意识的渴望性。


2、也有可能感情上出现麻烦,自己爱的人可能不爱自己,爱自己的人自己不爱还被死缠烂打着!


三、原版解梦

1、蛇绕身者,生贵子。《周公解梦》


2、梦蛇绕于身,吉。梦此主得贵子,且有文才。《梦林玄解》


3、梦腹中蛇出,女人主其年生子。《梦林玄解》


4、梦蛇出腹中,妇人梦之,主于其年得子。《断梦秘书》


5、蛇入怀中,生贵子。《周公解梦》


6、梦见蛇入怀,有贵子。《敦煌本梦书》


7、梦成大蛇横跨起。梦此女人孕贵,婚姻配贵,平人事贵,出行遇贵。《梦林玄解》


四、更多关于女人梦见蛇的解释

1、女人梦见蛇缠身,松之则出现有利变动。如果已有工作,主单位会有较大的内部调整,吉。但变动口会有口舌,近日防小病。


2、女人梦见被蛇咬伤,这表示你有可能最近会受到侵犯,这种生理的侵犯让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许是一种让人厌恶的性骚扰,最近要想办法用智取脱身。另一方面也代表你的健康亮红灯了,要多注意。


3、女人梦见吃蛇肉,表示你心中有些道德上的愧疚,想要掩饰心里却一直过意不去,心中不断的在挣札,建议你可以往宗教方面去寻求告解。另一方面,吃蛇也是有想要偷尝禁果的想法,也许是碰到心仪的对象,想要有进一些的关系。


4、女人梦见蛇追着咬别人:预示着你近期的求职机会不多,遇到一两个很合意的,权贵人物对自己求职的帮助很大,需要好好把握。


5、女人梦见很多蛇咬别人:预示着你近期的财运慢慢平稳,朋友给自己带来有用的赚钱消息,与合同、协约有关的行为,说不定就会潜在财务的损失,多加留意。


6、孕妇梦见蛇咬自己:意味着梦者会生一个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则意味着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


7、未婚女人梦见蛇咬自己:预示着你近期的爱情运势不错,会成功,但不可太着急,稳步发展才会更长久。


8、上班族女人梦见蛇咬自己:预示着你从事的多为协助性工作,对他人的依赖性较强,无论自愿还是被迫的,都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成事。


9、求职的女人梦见蛇咬自己脚:预示求职运势一般,目标明确,但是准备不够充分,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得手忙脚乱。

动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