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被蛇追

【梦见被蛇追】

2020-07-12 15:26:03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蛇一般都是阴暗潮湿的形象,代表着邪恶和不祥。梦见被蛇追说明有坏事上门。


二、心理学解释

1、其实梦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含义的可能性比较大,也从潜意识中暴露了你可能在性格上有些内向,亦或者缺少一定的主动性。但是从理性分析的话,你缺少一定的安全感,容易产生担心焦虑的情绪。往往梦以惊醒为结束,依据梦的过程推测,有可能是梦到蛇追自己后,惊慌中身体晃动,导致睡姿不当,出现一点点胸闷的情况,加上恐慌的心情,身体一不适便立刻成倍的产生反应,将自己惊醒了。


2、梦到蛇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压抑、遇到了总是针对自己的人、在生活中产生不安全因素等等,都有可能梦见被蛇一类令人恐惧的动物追赶攻击。不必担心,可能是你上火热气了,喝杯凉茶即可,乐观面对人生,抛开一切烦恼,快乐生活。


3、“蛇”代表你内心深处的恐惧,也是欲望的体现。近期你有什么事情不想面对。或者是有人想要追求你,但是你没做好准备,想要逃避。或者你对于性方面刻意压抑自己,有些话难以启齿表达,不想过多思考。梦就将内心的这一切及时反映出来,让你获知。


4、蛇有一个特点,它的攻击方式是先放毒再吞噬,而那些不能放毒的蛇则是直接吞噬。所以,当我们感觉到被某个人、或者某件事所“吞噬”时,就容易做被蛇追的梦。


5、蛇令人毛骨悚然,有如情感的纠结。可能是你本来被一些情感性或麻烦的事情困扰,这些事本是你可以控制的,可是你还是很担心,同时它也反映了你不安、有阻碍的暗示,提醒你不能感情用事,第二天遇事就要相当理性才行。


三、原版解梦

梦见蛇相趁,少口舌。《敦煌本梦书》


四、更多关于梦见被蛇追的解释

1、梦见被两条蛇追,预示着会有很多债主来讨债。


2、梦见蛇追青蛙,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表示会有不幸的消息。


3、梦见好多蛇追着我,工作指数佳,工作会逐渐上手的话,就算再忙也得掌握好运势,如果有新的业务找上你,不要拒绝,多看看尝试尝试,就能有些新的想法或主意,对提高你以后的工作运是大有益处


4、梦见巨蛇追着自己跑,暗示梦者可能会有大债主来追债,或者近期花销会增大。


5、梦见巨蛇围着高楼大厦追自己,暗示梦者债务关系可能会与房产有关。


6、梦见巨蛇冲破木板被蛇追,说明这项债务打乱了梦者的整个财务计划。梦见打死蛇,暗示梦者能征服敌人。


7、梦见蛇钻进洞里被蛇追,提醒梦者出门时要锁好门,防止因为粗心大意导致家里被偷窃丢失财物。


8、孕妇梦见被蛇追,是胎梦,说明你很快就会生个胖儿子。


9、梦见蛇追我儿子,这是在提醒你健康方面亮起红灯,此梦预示了你可能正处在最容易伤风的状态下,提醒你不要逞强,只要感觉自己发烫,就应及时看医生。


10、单身的人梦见被蛇追,则恋情关系清淡得有些冷漠。看重自己的感受,往往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对对方的关心不够。


11、待考者梦见被蛇追,则要有一份平和的心态,要处理好与老师同学的关系,与老师相互欣赏,不要把同学看成对手,与同学良性竞争。


12、寻找工作者梦见被蛇追,主求职存在变数。内部的约定往往比表面的公平竞争更能决定最后的结果。


13、中老年人梦见被蛇追,则健康需继续留心关节部位受伤,精神有忧郁的倾向,皮肤保洁工作仍要注意。


14、离异丧偶者梦见被蛇追,有机会出游,一切将会平安,勿担心。

动最新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