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老虎

【梦见老虎】

2020-07-14 15:53:55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梦见老虎,象征着你将面临困难。


二、心理学解梦

老虎没有狮子的王者风范,但在梦里老虎代表着比狮子更可怕、更具侵略性的美丽和凶残。梦中的老虎是潜伏于我们潜意识丛林里的暴力冲动。


三、原版解梦

1、梦见大虫(老虎〉者,加官禄。《敦煌本梦书》


2、梦白虎。白虎为西方之神,为武将之象,为肃杀之气,为刑狱之形,为凶丧之兆。凡梦此者,则应因时因事而论。《梦林玄解》


3、梦黑虎。虎为勇猛之兆。军士梦此,主战胜攻取无所不能;常人梦此,胆壮气豪,凡事大吉;胎孕梦此,主生子刚毅,才堪为将。《梦林玄解》


4、捕捉老虎,主不祥。《周公解梦》


5、打老虎,主事事遂。《周公解梦》


6、虎入宅中,官职重。《周公解梦》


7、见老虎,主事艰难。《周公解梦》


8、猛虎大吼,应得官。《周公解梦》


9、骑虎行者,恶事无。《周公解梦》


10、梦见被虎食,大凶。《敦煌本梦书》


11、梦见虎食者,大吉。《敦煌本梦书》


12、梦见虎所逐,必疾病,凶。《敦煌本梦书》


13、梦见虎咬人,县官口舌事。《敦煌本梦书》


14、梦见猛虎惊,大吉利。《敦煌本梦书》


15、梦见骑虎,吉,或有官事。《敦煌本梦书》


16、梦见骑虎行,大富贵。《敦煌本梦书》


17、梦白虎。仕宦梦之,主长刑狱;常人梦之,为凶丧之兆。《断梦秘书》


18、梦虎伤人,主战争失利。《断梦秘书》


19、梦拔剑刺虎,吉。此梦为耀武扬威之兆。文人梦此,主有中试捷报之喜;孕妇梦此,主生文成武就之男。若普通人梦此,主有官事,宜防寇盗。《梦林玄解》


20、梦飞虎从日宫飞出。此为大贵之梦,梦此者为钦命掌枢密之兆。《梦林玄解》


21、梦飞虎入室,大吉。贵人梦此,主扬威加爵;士民梦此,主有官禄至;妇女怀孕梦此,主生男大贵;病人梦此,必即痊愈。《梦林玄解》


22、梦风发虎啸,大吉,文人梦此得举,常人梦此定主为人上人。《梦林玄解》


23、梦猛虎出山深林。此梦为勇往直前之兆。士人梦此,出茅庐,登虎榜;士宦梦此,得兵权;胎孕梦此,主生男骁勇,必大贵。若商旅出行梦此,须防道有危险之事。《梦林玄解》


24、梦骑虎驱雷,吉。主功名大贵,经商获利,病人速痊,事业更新。百事遇寅年月日,必主亨昌。《梦林玄解》


25、梦人骑虎入城,凶。此梦主有寇盗攻城。若梦自身骑虎,必有危迫之事,非任将帅之职者,难免于祸。《梦林玄解》


26、梦食虎肉。为自食其力之兆。凡事必有功劳,建功立业,始得厚禄以供所食。女梦生贵子,猎户梦此无意义。《梦林玄解》


27、梦市中虎斗,凶。梦主虚惊无害。凡遇寅月日、寅生人梦之,诸事宜忍而谨慎。女子梦之,主两家争聘,二子争雄;男子主有官讼是非事至。《梦林玄解》


四、更多梦见老虎是什么意思的解释

1、男人梦见老虎,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


2、女人梦见老虎,自己和孩子都会生病。


3、梦见白色老虎,预示着你近期可能会被抑制情感或感觉,心情会很郁闷、忧愁。


4、梦见小老虎,预示你要任何事看到问题就应立刻解决掉,不要等其发展壮大,造成的麻烦损失将会更大。


5、梦见被老虎追,老虎朝自己扑来,预示梦者会困难重重,同时提醒梦者不要困难,要迎难而上。


6、梦见老虎咬自己,预示着你在工作和事业上有困难和障碍,但也会有新的机会出现。


7、梦见开枪打老虎,事业会成功。


8、梦见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会以自己为敌。


9、梦见老虎朝自己扑来,会困难重重。


10、梦见老虎扑向别的动物,会为朋友的处境担忧。


11、梦见老虎扑向别人,会发生重大车祸,但是能死里逃生。


12、梦见老虎追别人,扑向别人,预示梦者的亲人或者朋友可能会有意外的困难来临。


13、梦见老虎进入你家的院中,预示着你会结交上有权有势的朋友。


14、梦见骑在老虎背上,暗示如果你遇到灾难,定有贵人相助。


15、梦见被老虎追赶和攻击,往往代表着梦者潜意识中存在一种被攻击的压力,或者预感到会出现对自己不利的局面。


16、梦见攻击老虎,结果老虎被打得落荒而逃,或者把老虎杀掉了,这说明梦者潜在的力量很强大,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做什么事情都会努力去奋斗,而且会获得成功。


17、梦见老虎被关在笼子里,这暗示敌人非常强大,但是在最后还是被梦者所击败,把最大的敌人--老虎关进了笼子。


18、梦见老虎与狮子相斗,可能暗示会发生父子相争的情况。


19、男人梦见老虎迎面大吼,可能预示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


20、女人梦见老虎迎面大吼,要注意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因为这预示自己或孩子可能会病倒。

动最新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