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蛇缠身

【梦见蛇缠身】

2020-07-12 20:26:23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蛇缠身的梦,是有人背信弃义或是做梦人身体的某个部分出现疾病的象征。


二、心理学解梦

1、可能是最近工作压力过大,导致精神高度紧张,缠绕你的蛇,就是给你压力的人,他已经影响到你的生活,让你觉得很压抑,很有压力。


2、梦见蛇缠身也可能代表一种习惯带来的负面心理影响,你对此产生恐惧的心理。再者是你对前一天有人说的话感到厌烦,是一种思维习惯,总觉得自己有像那人说的问题或毛病,思想上自己在斗争。


三、原版解梦

1、蛇绕身者,生贵子。《周公解梦》


2、梦蛇绕于身,吉。梦此主得贵子,且有文才。《梦林玄解》


3、梦见蛇绕腰,迎贵王。《敦煌本梦书》


四、更多关于梦见蛇缠身的解释

1、女人梦见蛇缠身:说明梦者近期有受过性骚扰,可能怀孕或是预示梦者身体有某种妇科疾病,应重视自身健康。


2、孕妇梦见蛇缠身:是吉兆,预示会生男孩;不过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代表孕妇怀孕压力大或近期烦恼多,提醒孕妇要注意放松心情。


3、老公梦见蛇缠身:通常暗示你身边有人会背叛你,或可能身体某个部位得了疾病,要提高警惕。


4、单身女人梦见蛇缠身,是你近期内桃花运较为复杂,而你本人在对待感情问题上,多有与别人争执的可能,则对你桃花发展不利。


5、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得此梦,近期内事业中多有吃亏的可能,你的小心思颇多,也会导致你在事业中与别人烦恼事难以处理。


6、从事教育的人得此梦近期内事业压力较大,好在你本人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则对你事业仍有好处,此乃机遇和挑战并存。


7、梦见被蛇缠住了手脚,就表明梦者感觉到了行为方面受到了约束,做事犹豫不决,缩手缩脚,不敢轻易做出决定,这样子往往就会错失了绝佳的机会。


8、梦见被毒蛇缠身,是提醒梦者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对不熟的人过多暴露自己内心的一些真实的想法,要预防小人的盯梢,小心遭小人算计。


9、梦见蛇缠大腿的梦,往往更多的是体现了梦者对性的态度,甚至能映射出自己对于异性的态度。


动最新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