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蛇咬自己

【梦见蛇咬自己】

2020-07-13 15:03:33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梦见蛇咬自己,是吉祥的预兆,意味着将有好运来临,生活会更加富裕。


二、心理学解释

很多人梦到蛇时还伴随不太愉快的经验,比如被蛇追赶、吞噬,当你梦到蛇并感到极为害怕时,也许是遇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或对自我认识中,害怕正视的一面。


三、原版解梦

1、被蛇咬,主交好运。《周公解梦》


2、蛇咬人,主得大财。《周公解梦》


3、梦见蛇咬人,妻必生子。《敦煌本梦书》


4、梦见蛇咬人家者,母丧。《敦煌本梦书》


四、更多关于梦见蛇咬自己的解释

1、女人梦见蛇咬自己,这表示你有可能最近会受到侵犯,这种生理的侵犯让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许是一种让人厌恶的性骚扰,最近要想办法用智取脱身。另一方面也代表你的健康方面可能会出现问题,要多注意身体健康。


2、孕妇梦见蛇咬自己,意味着梦者会生一个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则意味着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


3、未婚的人梦见蛇咬自己,然后把蛇杀掉以后蛇起死回生,意味着你会找到理想对象。


4、梦见在水里被蛇咬了,预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潜在区。


5、上班族女人梦见蛇咬自己,预示着你从事的多为协助性工作,对他人的依赖性较强,无论自愿还是被迫的,都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成事。


6、求职的女人梦见蛇咬自己脚,预示求职运势一般,目标明确,但是准备不够充分,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得手忙脚乱。


7、梦见水蛇咬自己,休闲活动增多的象征。


8、梦见蛇咬自己的手指出血: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


9、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10、梦见蛇咬自己孩子,则意味着家庭不和,带来忧愁和不幸。


11、梦见蛇咬伤自己敌人,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动最新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