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老鼠

【梦见老鼠】

2020-07-14 12:09:22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梦见老鼠,会被很多人惦记、算计,老鼠是一种生活在黑暗中的东西,它常常在最阴暗的角落里,暗中观察。这意味着你在生活中树立的敌人太多,可能由于你的做事方法手段过于功利性,所以致使你成了孤家寡人。这在一个群居的社会显然是不合适的,因此要用心改善这个缺点。有时还预示做梦人将和亲近的朋友或家庭成员发生纠纷。


二、心理学解梦

生活中,老鼠总是以反面角色出现因此在梦中,老鼠暗示着祸害。在梦中,老鼠是明显带有性意味的意象,通常有阴毛的含义。它溜进或溜出洞,特别象征男性性器官。


三、原版解梦

1、见老鼠者,主有凶。《周公解梦》


2、白鼠引路,人提携。《周公解梦》


3、鼠咬人衣,所求得。《周公解梦》


4、以网捕鼠,口舌事。《周公解梦》


5、梦见鼠咬者,得财物。《敦煌本梦书》


6、梦鼠伏盖下,主逃窜之象。遁向西南方吉。《断梦秘书》


7、梦鼠伏盖下。此梦为逃窜之兆。富贵安居则有小人隐,不可不察。在难中人梦此,宜远向西南方逃去则吉。《梦林玄解》


8、梦鼠入腹中,凶。主偷盗,明投暗,病大凶。唯孕妇为产男之兆。《梦林玄解》


9、梦天白鼠,吉。此梦为发财致富之兆。梦此者,必得意外横财。《梦林玄解》


10、梦田鼠入室。此梦主福将至而还未显现。《梦林玄解》


11、梦田鼠食粟。此梦主他人之祸罪己有也,但己见之耳,其验在流离颠沛之人。凡梦田鼠,皆吉无灾。《梦林玄解》


12、梦田中群鼠,凶,主散财生祸。子年月日梦此,不宜置买田产。《梦林玄解》


13、梦白鼠,吉。此为积财致富之梦。梦白鼠从外来,主得外财;梦白鼠从内出,主交易;梦白鼠伏而不动者,主有得无失。《梦林玄解》


14、梦地上穴见鼠入。子年月日,必主迁移宅舍。若病者属本命生辰,大为不祥。《梦林玄解》


15、梦见鼠死,凶。此梦为人父者得,主子亡。《梦林玄解》


四、更多关于梦见老鼠是什么意思的解释


1、年轻女人梦见老鼠,警告她,有人在欺骗她,一定要当心隐藏的敌人。


2、已婚女人梦见老鼠,意味着一家人会陷入到麻烦当中去,要提前想好预防措施。如果结了婚的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小白鼠,则最近可能会有喜事发生,大概率是怀上了孩子。


3、求学者梦见老鼠预兆考试成绩差。


4、医生梦见老鼠,提醒你当心附近出现传染病。


5、梦见很多老鼠,预示你可能有会遇上接连的失败,或者在性方面有很强的困扰。


6、梦见耗子被陷阱或捕鼠器捕住,则带有阉割的意味。


9、梦见野鼠在地下到处乱翻的形象,则让人联想到阴茎和肛门,做梦者可能有感到内疚、污秽、恶心,甚至对性充满愤怒、厌恶的情绪;也可能暗示做梦者有贪婪的倾向。除此以外,梦见老鼠,


10、梦见猫捉老鼠,是好事,意味着做梦者最近的心头大患将会被解除。不用做梦者亲自动手,就会有人讲做梦者的心头大患,像猫捉老鼠那样给料理掉。


11、梦见死老鼠,是大吉之兆,意味着做梦者最近,气运会非常不错,做事情顺风顺水,事业上财源滚滚。


12、梦到一窝子的老鼠,意味着做梦者最近可能会麻烦不断,深陷于各种麻烦之中,并且仍会有一个接着一个的麻烦来到身上。


13、梦见杀死了老鼠,表示你将战胜对手,财物或收入会增加。


14、梦见让老鼠逃脱,预示你的所谓的奋斗是否正当,值得怀疑。


15、梦见捉老鼠,预示你可能有会因为交上不诚实的朋友而蒙受损失


16、梦见抓老鼠,意味着最近的人际关系糟糕,所处的朋友中可能会有坏人出现,因此,在梦到抓老鼠的时候,一定要反思自己,审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看看有没有能够威胁存在。


17、从事卫生相关工作的人梦到抓老鼠,则意味着工作的领域内或者工作区域内可能会出现流行疾病。当这类人梦到老鼠的时候,就要小心啦,在工作的时候要更加的认真仔细,提防未知危险的发生。


18、梦到老鼠在自己的屋子里打洞,意味着做梦者最近可能会丢失东西。梦到老鼠打洞,而且是在屋子里,则意味着做梦者会有漏洞、亏空,因此,在梦到老鼠打洞的时候,做梦者就要越发的小心谨慎,提防未知的状况发生。

动最新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