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大蛇

【梦见大蛇】

2020-07-21 15:54:39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梦见大蛇,能发大财。


二、心理学解梦

大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


三、原版解梦

1、梦成大蛇横跨起。梦此文人身贵,女人孕贵,婚姻配贵,平人事贵,出行 遇贵。《梦林玄解》


2、梦大蛇绕城,吉。文人变化有待,经商腰缠万贯,病人不吉之兆。《梦林玄解》


3、梦见大蛇过,得财,吉。《敦煌本梦书》


四、更多关于梦见大蛇是什么意思的解释

1、男人梦见大蟒蛇,是吉兆,暗示梦者会有好运。


2、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3、怀孕梦到大蛇,怀的是男孩。


4、创业的人梦到大蛇,代表阻碍稍大,若能沟通能化解因境。


5、做生意的人梦见大蛇,代表未能平稳安定,宜多小心经营。


6、恋爱中的人梦见大蛇,说明心甘情愿,有诚信相处婚姻可成。


7、准备考试的人梦到大蛇,意味着理科成绩差,妨碍录取分数。


8、商人梦到大蛇,能发财。


9、已婚男人梦见大蛇,身边桃花颇多,对你生活有不利之影响,令你有烦恼,若你在感情问题处理上,多有与别人换位思考之事,加之用心对待家人,则好事颇多。


10、打工族梦到大蛇,工作局面存在较大的变数,失望和希望相互交替,意外出乎你的掌控。同时,有自己创业的可能。


11、本命年的人梦见大蛇,意味着小心说话,祸从口出,慎防损伤之灾。


12、求学者梦见大蛇,学业状况不佳,乃是并非花费时间与心血在学业上,不可强求,一切随遇而安,平心心态学习,方能让学业成绩有所改善,加紧努力,学业才会好。


13、梦见一条大蛇,待人接物真情流露,对业绩提升很有帮助。


14、梦见两条大蛇,破财之兆,管好自己的钱包,不要多无用的钱。


15、梦见杀大蛇,看来你想造反。


16、梦见被大蛇咬,预示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17、女人梦见大蛇追自己,表示有人要追求你。


18、男人梦见大蛇追自己,表示你有财运,但是你知道这个财运是不干净的,所以你就避开了他。


19、梦见大蛇死后变许多小蛇,预示做梦者近期会有很多的想法和欲望,却得不到实现。


20、梦见大蛇在一个炕里边被火烧,最近对创意生财的行业很是心动,外出的话会有所收获哦!


21、梦见大蛇进自家院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运势很好,也许将会得到他人的馈赠,自己非常的开心。


22、梦见大蛇吃人,多是梦者对于某些权势的心生畏惧,内心对生活的某件事情产生了恐惧。


23、梦见大蛇咬伤或者吃了敌人,预示着有一位权势的人,帮助你除去敌人,压制了他,但同时也暗示了他们可能两败俱伤。


24、梦见自己打死了一条正在吃人的大蛇,预示了你不畏惧权势,不怕得罪达官贵人,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


25、未婚的女人梦见大蛇缠绕着自己,代表着自己近段时间被别人侵犯过或者被别人性骚扰,所以要多加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


26、梦见大蛇钻进洞里,请务必留意自己家里的钱财,因为可能会有小偷来光顾你家。

动最新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