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公解梦 > > 梦见被蛇咬

【梦见被蛇咬】

2020-07-12 14:15:18来源:周公解梦

一、民间解释

梦见被咬,预示着近期你的运气会很好,生活上会很富裕,是吉兆。

二、心理学解释

被蛇咬的梦,更多体现的是一种伤害。蛇通常使人有不舒服的感觉,让人感觉极其恐怖恶心,让人感觉它的纠缠,而我们身旁的人由于他们对自己的过分的关注和关爱,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空间减少,自由度也在下降,因而太多的关注和关爱也会让我们有被蛇咬的感觉,过度地关心反而容易让人产生“难道我自己就那么脆弱”的逆反心理,内心中反而有一种受到“伤害”的感受。

当然,以下三种情况也容易梦见被蛇咬

1、可能在自身实力上,你觉得自己总是弱势的一方。因此在受到威胁或是伤害的时候,认为反抗也无济于事,只能任由蛇咬了自己。

2、感觉一些坏人总是躲也躲不开,其实在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你会希望有人能够救你逃脱伤害,或是你想寻找一个能专门打击这种你眼中恶势力的人或是其他坏事物。

3、与你交往的朋友较少,或是能在危急时刻帮助自己的朋友或是亲人太少,这让你感到很孤独无助。

三、原版解梦

1、被蛇咬,主交好运。《周公解梦》

2、蛇咬人,主得大财。《周公解梦》

3、梦见蛇咬人,妻必生子。《敦煌本梦书》

4、梦见蛇咬人家者,母丧。《敦煌本梦书》

四、关于梦见被蛇咬的更多

1、梦见自己被蛇咬死了,暗示梦者不怕凶险,既会有好运气,又有财运,生活幸福。

2、梦见脚被蛇咬出血了,在梦中自己被蛇咬了,是祥兆,梦者将交上好运,生活富裕。

3、梦见被蛇咬手指头,运势不错,身边将会发生幸运的事情,说不定会得到电影招待券。

4、梦见宝宝被蛇咬,预示最近的运气会有所提高,将会有一个不错的收入,生活也会随之变得更加的美好。

5、梦见被蛇咬很疼,对新认识的异性会有点遐想,但今天不是表白的时机,还是先观察再说吧!女生的话,尤其不宜于在今天干倒追的事情!

6、梦见蛇咬手指出血,这两天可能会有人突然的就登门拜访来了,而且事情还是比较为难的。做不到的话,还是干脆点直接拒绝比较的好。

7、梦见被小黑蛇咬脚,这两天不少朋友倡议一起去K歌,会是玩得非常开心的一天。对于单身的你,这两天更是结识新朋友的好时机,没准就在KTV能遇见你的那个他她哦!有恋人的你,带着恋人去KTV,一些火热的情话就变情歌啦!

8、孕妇梦见自己被蛇咬,意味着梦者会生一个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则意味着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未婚女人梦见被蛇咬:预示着你近期的爱情运势不错,会成功,但不可太着急,稳步发展才会更长久。

9、上班族女人梦见被蛇咬,预示着你从事的多为协助性工作,对他人的依赖性较强,无论自愿还是被迫的,都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成事。

10、求职的女人梦见蛇咬自己脚,预示求职运势一般,目标明确,但是准备不够充分,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得手忙脚乱。

11、梦见自己怀孕被蛇咬,要稍微提高一下自己的兴奋度了!今天你做事总是没有什么精神呢!虽然表面看上去是一副忙忙碌碌的样子,但往往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出了什么成绩。

12、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表示梦者最近有可能会受到侵犯,这种生理的侵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13、梦见自己怀孕被蛇咬腿,最近大小杂事不断,让你忙得不可开交,如今难得有一个清闲的假期,就彻底放松一下吧,体验一下热闹的夜生活也不错,和朋友一起找间熟悉的PUB坐下来,就是玩得high一点、尽兴一点,彻底将那些恼人的琐事,都抛到九宵云外吧!

14、单身者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爱情方面单方付出的时候较多,你也会用自己的目标去要求对方,会有过分挑剔的倾向。

15、恋爱中的人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说明心情不稳定,忽冷忽热,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16、求职者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求职运势会回落,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目标会发现更多的机会,此外,服务行业会有很多的新机会。

17、职场新人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工作上会遇到障碍,你需要多想他人请教。

18、商人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代表生意稍有起色,未能达到理想,多和合作伙伴商讨。

19、中老年人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提醒你要注意身体健康,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20、本命年的人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意味着可望顺利得财,但口舌是非或稍有阻碍。

21、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的相关梦境解析梦见水蛇吉照;水为财,蛇为龙,有贵人相助。

动最新解梦